2007年7月17日星期二

拥有blog的第一天

2007年7月17日

今天我和同学系的部分同学到本地某家录音室去参观!!!
由本地创作歌手--serene为我们介绍合作交流
我还尝试了录一小段歌,
其实只是哼几句而已啦!啦...啦...啦...

路上算开心啦!!!还差点迷路...("冒汗")
还好有我们班上可爱的燕珊同学,
为我们带路,才不至于到会不到家的阶段...

写了酱多才发现,好像很多人都不知道我的洋名...
应该没有朋友会上来阅读吧...T.T

2 条评论:

CHIRO 说...

我就做你第一个客人啦,可以没有,不能嫌唷...

说真呀,你为何会选择terry这个英文名的?我和渊文都觉得,好像小孩不笨那个terry,哈哈...

不过,蛮适合啦,呆呆的....哈哈

欣欣 说...

通过清桂,原来你有的上网了,还有MSN,FRIENDSTER何BLOG tim ~
还真得很惊讶...
听说你有add我的msn哦~
你的英文名怎样叫怎样听都不适合你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