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4日星期四

如果我是一只小鸟

如果我是一只没有翅膀的小鸟
我将无法飞行
无法往我的梦想飞行

如果我是一只没有眼睛的小鸟
我将无法看见前面的路
只能盲目的走
永无止境的直走

如果我是一只没有羽毛的小鸟
我将失去我光鲜亮丽的外表
是否就没有人再关心我
没有人爱我

如果我是一只没有脚的小鸟
我将无法停下来
不是不想安定下来
只是不能

如果我是一只完整无缺的小鸟
我就可以飞
可以看见前面的路
可以获得别人的关心
也可以在飞到累时停下来走走

如果你也有机会是一只小鸟
你会想变那一只小鸟
还是你根本就不是, 也不属于小鸟

我是一只鸟
一只拥有以上缺点的鸟
不能飞
不能看见前面的路
不能获得别人的爱
不能停下来...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