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日星期三

我的21岁生日

今年已经迈入21岁的我
很开心有朋友帮我庆祝
因为以前的朋友应该没空
现在的朋友又在实习

所以
很开心昨天朋友帮我庆祝
谢谢Oprah,Pelly,恩,姗,永辉,鸿基,佩佩
谢谢你们的蛋糕

今天有阿勇,偲薇,恩,嘉莉
谢谢你们给我的惊喜(21个鸡蛋糕)
因为我今天Blur Blur的
没有想你们会买“蛋糕”
因为Pasar malam没让我想到你们会准备

谢谢send message给我的
第一个:燕珊
清桂,颖盈,敏颖,喻婷,怀欣,Pelly,可欣,
Bunny,两个姐姐,Chee Leong,宝胜,小猪,阿勇,
景顺,雯雅,ah Teh,静宜,健彬,Sam,
压轴:伊汶

谢谢MSN给我的
Grace, Ley Binn,En,Sushan n ......

谢谢大家给我很好的21岁生日回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