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星期二

我是不会安慰人的泪人

第16届筑梦人毕业影展正式开跑

很开心也很兴奋
但是发生了一些小插曲

由于很多人说
但说的不是我
而是她
让我感到很不好意思
同时也担心她的感受

成了泪人两次

同时
也有朋友安慰我
让我感到窝心
那一刻
我不在乎自己的成品会怎样
我只在乎我身边的朋友的感受

之后
有另外一些事情发生在我朋友身上
我觉得有些人是需要检讨自己
既然是朋友也是同学
应该互相帮忙
而不是为了自己而贬低别人

我自认不是会安慰人的人
但却有一班会安慰我的朋友

谢谢你们!
让我们在不开心的时候一起度过

1 条评论:

jack yong 说...

雖然我是遲來了很多步.....
但是想認真的跟你說聲....對不起
我知道我那天玩得過火了....
沒想到你的感受.....
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