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星期二

《答案是…孙燕姿2010世界巡回演唱会—香港站》 曲目故事

「我要去哪里?」
在这个《梦游》的世界里,走过一趟《神奇》的旅程,
在“梦部落”(梦不落)里,找寻《我的爱

「Stop!What should I do?」
停下来后,我该做什么?
我要继续为自己《作战,估计(咕叽咕叽)自己的人生,
寻找和我一样的《同类,继续《逃亡

「什么是快活?」
逃亡,是因为有太多《累赘》的东西。
我只想度过《完美的一天,享受《说不出的快活

回到爱情世界里,我的《爱,从零开始
《我不爱》别人,因为《我怀念的,还是你…
到达《愚人的国度,希望可以再次《遇见》你。

渴望《风筝》的自由,希望像它那样自由飞翔,
没有你的《我不难过了,希望带着《超快感》的心情,
继续《奔》向我的未来。
《天黑黑》了,

又是寻找《绿光》的时候,
《这一刻》看到最美丽的天空…

虽然《逆光》而行,
但,我还是坚强的继续走下去

往着《我要的幸福》前进

P/S:以上是《答案是…孙燕姿2010世界巡回演唱会—香港站》2010/02/06的曲目故事。郑秀文当嘉宾,他们一起合唱《终身美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