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

初恋红豆冰 的感动



看过首映
再一次进戏院看《初恋红豆冰》

第一次的好笑,第二次还是好笑
最经典的莫过于饰演阿牛妹妹的肥妹(我不记得她叫什么名)
第一次没看到的感动,第二次我看到了
还看到眼泛泪光,差点飙泪
我在想,好不好多看一次《岁月神偷》
说不定我哭得出来~~

《初》里阿伯去世那幕
有人说:“做人,有的吃就吃,人生短暂”
这句话听后,特别有感觉
或许我相信2012的事
所以我做人已经尽量看透,看开很多事了~~

最近阿牛的《纯文艺恋爱》有浮现脑海里~~
虽然官司一堆,但还是支持他~~
比起另两部本地电影
一部:没得比
前一部:我比较喜欢《初》

阿牛 - 《纯文艺恋爱》
你是汹涌的海浪 我是疲惫的沙滩
暖暖的斜阳 吊在我们的肩膀
你用醉人的眼波 拴住恋爱的绳索
那么痴迷 那么绮丽

你轻轻柔柔的细述着槟城下的雨
淋湿你的长发几十年来抹也抹不去
啊 我会慢慢的想起 几十年都不会忘记

轻轻的为你唱首歌 几十年的歌
靠在你的背后 紧紧握着你的右手
慢慢的教你写首诗 要你记着我的事
当你孤孤单单的时候我要继续 为你唱出这首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