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5日星期六

爱情是什么?

如果有人问我
爱情是什么?

我想,我会说

爱情分3个阶段
好感,喜欢,爱

今天驾车看见一对青涩小情人
两人感觉只在暧昧
默默走在一对朋友后面
一看就知道他们有路

这就只是,好感

再看到一对很老很老的公公婆婆
老公公拖着老婆婆在路上走
多么的温馨

这就是爱

好感升级会变喜欢
喜欢升级才会变爱

这让我想起以前的我
第一个的是喜欢,我确定我很喜欢
但不会珍惜

第二个应该是我爱的,因为知道她有男友
还是会为她做事

第三个原来只是好感,
因为空虚,发现对她感觉不错,就这样

才发现好感是最低的一级

就这样擦肩而过的3个女生
一个都没有在一起

不过他们都幸福啦~

我也不错~过的很好~
一样爱笑,一样是 sot 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会找到你 爱 的拉~

那个人也会很爱你~!!!

哈哈


你寂寞的乖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