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8日星期一

最近常常发同一个梦

两个古怪的人拿着一个好像渔网编制法的麻绳
从上面撒开要抓我
但每次总是抓不到

每次就只到这里...

但今天
我的梦延续了...

故事发生我和一个人吵架(我们应该是情侣)
接下来就像上面所说一样
后来延续到...

延续到他们拿出刀来
反抗之余
看到隔壁有一辆满人的灰色车(照理应该看到我)
向他们求救很久
才有人来帮我,但我不确定是不是车上的人

记得我的左手背被割伤
救我的那群男生,其中一个貌似本地演员
他却被捅了一还是两刀住院

记得那个和我吵架的人还在我家里
和我的家人一起并坐,但聊天内容不知道...

之后就醒来了

看过香港一本杂志,她为某人解梦
不知道有没有人可以告诉我发生什么事?

这个梦不是第一次了
今早有了延续篇
还会有Part 3 Part4 Part5... 吗?

2 条评论:

咸蛋 说...

精神壓力??????還是太累了??

Alone 说...

不知道!但真的发了这样的梦~~
奇奇怪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