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4日星期三

曼谷,慢慢谷

一直被说:你一直去玩!

我就这样去了曼谷,慢慢谷出钱的去花...
曼谷算是我今年暂定最后一个旅行,因为我破产了!

我和廷廷先到曼谷,放下行李后,我们到Terminal 21逛街
一路从6楼厕所拍照拍到底层...
同时,遇到一班泰国女生也是这样
我们就这样在厕所相遇了几次,互相对对方尴尬的笑了几次...

晚上时分,团员芬芬、摇摇、马马到了
去吃一餐好吃的日本餐Fuji



第二天我们去到Platium Mall、Big C等等逛街
也去拜了四面佛(第一次拜哦!)
之后,由芬芬提出的下午茶,我们喝了

我说要吃海鲜,我们晚上也去吃了!赞...


去之前,有人“严禁”我穿背心
达不到协议,我说好不穿背心
结果大家都说要穿背心去Chatuchak Weekend Market
廷廷也因为这样特地买一件
那么我怎能不穿?

结果因为背心事件,回来马上被念...囧





晚上我们可爱的芬芬说要去Spring n Summer吃
下着雨,躺不到草地看星星
结果距离我们酒店不远的餐厅
我们搞错了地址,去到另一个地方,再回到我们住处附近

还为4月生日的廷廷和马马庆祝生日
蛋糕好吃到让我有肥起来,不,是飞起来的感觉...



第四天,很早就醒,一上车就睡着
不知不觉被载到去Floating Market水上市集
看就看得多,还真的第一次坐(但不会有第二次,太远的车程)

还看到我最怕的蛇,简直马上腿都要软了!


最后的晚上,我们吃了好吃的芒果甜品

我也不知道有没有漏说什么
有,忽然想起
这次是我第一次去旅行去到忘记每一天是星期几的一次

过去无论出国工作或者旅行
我都记得日期和星期几
这次,我只记得日期,完全记不起是星期几!够力

4月3日

一些事情其实是很简单的东西
就因为越简单越难得到
当你得到时,就会觉得很幸福
在不奢望、不期望下得到,更会觉得幸福

昨晚我觉得很幸福
因为一些小举动,我就满足了
偷偷的拍下幸福的一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