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日星期五

怎么样?

好像有一阵子没写blog

有没有想过,过了今天,明天以后,会怎样?

有时人想得太多,想象未来太多,假设太多
不是一件好事...

我曾想象我们的未来,但没有了
我曾想象我工作平稳,但不是了
我曾想象我和我的好朋友,可以继续并肩而行,但快没了

我想象得太多了,结果什么都不是

我那天不小心的又一次崩溃大哭
我不知道我接下来没有“你”在身边的日子是怎样
但那感觉,真的比分手还要难过
为什么呢?

可能我习惯了身边有你
什么事都有你,告诉你
太依赖出去身边有你,结果...

我坦诚我有点难接受这个消息
但是没办法,所以我想我该不去习惯和依赖别人
到“你”为止

我希望我们还是可以好好的
一直keep住就好!

倒数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