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4日星期三

桐花

好久好久没有来写东西咯!
不知道还有没有注意呢?

最近喜欢了一个人
最近有一个人喜欢我
只是我要等我喜欢的人,还是选一个喜欢我的人?



【终于发现我的不需要所有人明白,只需要一个人明白】

钟欣桐 - 桐花

当我渐渐明白 我应该 感谢太阳鸟飞过来
摇晃的枝节 并不是意外 风该来时总会来

终于发现我的表白 不需要所有人明白
终于在遇到你时相信了爱 相信了 你的存在

桐花树下有一个女孩
不管未来 晴天或阴霾
相信眼泪 为了笑而来
永远 自信 盛开
永远 都像 现在

终于发现我的表白 只需要一个人明白
终于在遇到你时相信了爱 相信了 你的存在

桐花树下有一个女孩
不管未来 晴天或阴霾
相信眼泪 为了笑而来
永远 自信 盛开
永远 都像 现在

桐花树下安静的女孩
不管未来 悲伤或悲哀
相信幸福 是从笑而来
永远 自信 盛开
永远 都像 现在

当我终于明白 我应该
慢慢 把头仰起来
静静 看着桐花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