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日星期二

他们怎么了?

今天和朋友出去

当我搭LRT回的时候,
我看见对面有一对比我年轻的情侣
同样在等车

女生在男生的怀抱里哭着
这时
我想一想,
到底他们发生了什么事呢?

我猜想,
他们应该吵架了?
他们的父母反对他们拍拖?
男生的父母不喜欢那个女生?
女生的父母不喜欢那个男生?
他们发现他们原来是兄妹?
还是他们是姐弟?

等我上车后,
再看看对面的这对男女
我突然想起
莫非,

那个女生被男生搞大肚子了?

我想象力太丰富了

wakaka

1 条评论:

CHIRO 说...

你很八咧....
呵呵!
那你就想想,如果你是那个男生的话,
该怎么去处理这件事情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