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3日星期六

陌路

曾经有朋友问我
“ 你会看戏哭吗?”
“ 不会, 可是我听歌会哭。”

今天, 这首歌让我哭了...
我已经很久没因为听歌而哭了...

《 陌路 》这首歌今天让我哭了
而且还是忍不住的那种,
以前怎样想哭, 都只是想
可是今天的眼泪是我控制不了的流出来...

很想不要泪滴出来,
可是真的控制不到...
眼泪是不用眨眼自己都会跑出来那种...

可能是一个人听着这首歌,
再加上杨千嬅在旁旁述这首歌的关系
令我想起很多东西

〈 这世界到处也有面善路人... 擦过了多少脚印 〉
面善路人
面善是指认识
路人是指不认识
是说这世界上有很多情侣分手后可能就装着不认识彼此...
就像面善的路人一样...

这句是最 “中” 内心的一句话
虽然我还未有这样的际遇...

〈 这么近, 这么近... 却仿似相差一世 〉
〈 这么远, 这么远... 却仿似相差一吻 〉
一世是远的, 可是它却那么的近?
一吻只是嘴和嘴的距离, 可是它却是远的...
有些距离不是距离, 有些问题确实存在...

〈 纵使感情离不开... 人已不在... 如能瞑目才看得开 〉

今天听这首歌真的让我想了很多很多,
有时甚至我在想, 我有这样成熟吗?
想得太通透了...
看得太化了

因为很多事都不是必然的...

你有一首让你感动或想到哭的歌吗?

1 条评论:

CHIRO 说...

以前吧!
我会有这样的想法,
可是掩饰起来咯,
当需要显示成熟时,
我才会去想!

不然我觉得还是当个,
傻傻快乐的小孩子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