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7日星期六

当...我输了

我最近再一次的开战
和自己的心脏开战

我发现我无法控制你了...
或许我从来没有成功的控制过你

心跳已经让我感到害怕
我无法控制心跳加速的你...
为什么?你在跟谁赛跑?
为什么要跑这么快?
我很想你停下来
永远的停下来...

或许, 还有其他的原因吗?
我再没办法驾驭我们之间的情...
我很累了
我一直以为我们会没有东西
但事实并不如此
你让我感到累了
永远的累了

从不求何物
只求谅解吾

从不诉他人
因他人不解

究竟是我变了
还是你变了?
还是我们从未改变过
只是开始懂得坚持自己?

当作我输了
彻底的输了
就让我平躺下来...

当我输了的时候
彻彻底底输了的时候
就让我从云霄中平躺下来
让我最后一次看见天空...
让我最后一次为自己哭泣...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