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1日星期六

如果我愿意

如果如何改变去迎合, 我愿意去改变来迎合你
如果能改变你迎合我, 我愿意去改变你迎合我
如果爱是需要被计较, 我愿意当被计较的那个
如果朋友无法体谅我, 我愿意体谅你的不体谅
如果你能接受爱护我, 我愿意让你来爱护我
如果我无法做到100分, 我愿意做到99分
如果为你改变是无效, 我愿意还会为无效而改变
如果我们沉默了?我愿意为沉默悲哀
如果我们分开了?我愿意为分开难过
如果我们不开心?我愿意去令我们开心
如果我们不快乐?我愿意去让我们发现原来我们过的很快乐
如果所做的没效?我愿意放开我的手
如果我们...
如果我...
如果愿意...
如果没有我们...
如果没有我...
如果没有愿意...
如果没有所谓的如果...
我还是愿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