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2日星期三

我...又哭了!

原本以为今天的我不会哭
就算毕业典礼算是最后一次见面
我也没有哭
很多人以为我会哭
但... 真的没有...

到了晚上
一班 “常住” 的孙女们约一起喝酒
就到了他们家喝酒

一直都玩到还不错
就算是Kiss
我也无所谓
就算男男Kiss
我也能... 因为真的为了开心

到了最后
大家说出自己心底话

一直都没哭的我
在朋友提起 《心谜》 时
真的忍不住泪水

因为它让我回想起我们拍摄的日子
一起熬夜
一起拍摄到天亮
一起做过的事情

我承认
在颁奖典礼我真的因为 《心谜》 哭了
当然还有我的MV
毕竟
大家真的付出了那么多

在毕业典礼后
我压力好大
不知道为什么
或许是要工作了
或许觉得不会再见到这班朋友了

当我和说拜拜
风玲以及车上的他们说拜拜
我发现真的很舍不得
以及要去台湾的你们
好像很难才会再遇见了

我也想跟X.L(不方便透露)说
虽然家里会有不开心的事情发生
但我和你说过
我们就像一家人
有事还是可以和我们谈的

还有的就是老师
谢谢的 “安慰奖”
当然谢谢你们会陪我们哈拉

累了!
真的累了!

哭到累了?
T.T

1 条评论:

xiaozhu 说...

爱哭鬼,不要再哭了咯~哈哈!

真的很高兴能认识到你~其实我们都有共同的特点,那就是:我们的笑声~~~~~~很恐怖!哈哈!都很好笑,很爱笑~嘻嘻!

我们很久没有一起打麻将了咧~!!

希望下次我们还有机会聚在一起~一起唱k,一起limteh~,一起38,一起大笑,一起哈拉~等等!!

不管未来的路途是怎样~希望你都过得很好~一切顺利~

亲爱的朋友,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