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

当自己都怀疑自己时,又还有谁能信任?

当你自己都怀疑自己时
又还有谁是你能信任的呢?

终于开始工作了
还记得开始读书时,我说...
我不会做记者
我不会进报馆

最后
我当了记者
还进了报馆

原来
这些真的都不是我想要的

不是做得不开心
只是没有做得很开心

或许还不能适应
或许不想去适应

进去的第二天
我竟然被委派去机场等待刘天王
看他是否离开?

突发新闻要我往医院去访问

这些都是在我还没来得及反应下发生的

不是说我不能
只是我还没准备好

依然硬头皮前进
没有赞许,没关系...
这是我该做得
只愿不被责备
感谢你们的关心

谢谢看得起我的人
或许你们真的太看得起我
连我自己也在怀疑我自己时
我还能相信谁?

这次,是最乐观的我跌进沮丧里...

谢谢同行的Hor & Ting
你们是我进这行算是要好的朋友!
谢谢你们今天给我的鼓励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加油吧!有很多人关心你,不管怎样,再做做看看,或许一个月,或许三个月。只可说,要试着去适应环境。。。真好,有人关心你,那你就须坚强走下去啰!加油,不要怀疑自己。你是最好的,你知道吗?(周星星名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