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0日星期二

在想什么?

我有时不懂在想什么?
我也不懂自己在想些什么

有时我更不懂你在想什么?
为什么你会这么想?

有时现况不好吗?
或许对你来说不是你想要的
我也懂你要表达什么

但是有时太重复的表达
让我觉得为什么你要这样?

也渐渐让我从觉得不好意思
到我觉得不要这样吧!

不是说你不对
只是觉得有时没这个必要

很明白你会烦很多东西
轻松一点看待不好吗?

或许这些表达会伤了你
我只能说不好意思

看你听你所表达的一切一切
我知道你已有准备或怎样怎样
但还是...我觉得不懂怎样咯...

我现在只能活在当下
享受我现在拥有的这一切

未来的事大家都不懂
或许2012成真时
或许大家都不在 / 不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