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5日星期三

不需要改变的改变

很久没写blog的感觉

很享受当下拥有的一切
或许有些东西在改变
改变着的未必是坏事
但也不懂是不是好事

但是

我只能说
我很满意我现在的状态
很满意我现在的生活
我很满意我拥有的一切

我可以养活自己
我拥有很多对我很好的人
我拥有一辆属于我的第一部“卟卟车”
哈哈

有些东西在改变着
有些东西不需要改变
有些东西在改变着但我不懂它正在改变着

还是那句
我很满意现在
满意我现在拥有的所有的一切一切

有人看得懂我吗?

~~~~~~~~~~~

题外话:
给一些常开别人玩笑的人
你们所谓的开玩笑是“开玩笑”还是“发自内心的”?
你们懂你们所谓的“玩笑”放在被开玩笑的人身上
会有什么感觉吗?
为什么还有人讲话不会经过大脑的呢?
为什么还有人讲话不会看场合呢?
为什么还有人可以说了便算的呢?
若同样事情发生在你的身上
你又会作何感受呢?

难听讲一句
你们这些人
愿你们XXXX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