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9日星期三

2009年度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

“话0甘快”
《2009年度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又要来啦!
那就是说一年又过去了

每年的1月1号
总会在家收看
之后也不例外吧!
看的原因
莫非就是要支持偶像咯!

就像她说的
每年我都会来叱咤,因为我不来也不懂要做什么...
我也一样
每年我都会看叱咤,我不看都不懂做什么...

每年都支持千嬅
接下来也不例外
刚开始支持她时
成绩很好

虽然因为换公司后
成绩“麻麻”
但还是“十扑”她

今年虽然人说她的成绩还是麻麻
但我觉得她的唱腔不一样了
比换公司后的两张唱得更棒
所以还是有机会的
(顺便推荐专辑《原来过的很快乐》

今年上榜歌有
《原来过的很快乐》《真命天子》

我觉得《我在桥上看风景》《麦芽糖》都不错
但没上榜的?!

怎样都好
希望千嬅拿到
叱咤乐坛十大至尊歌曲
叱咤乐坛女歌手”(最好是金奖)
叱咤乐坛我最喜爱的女歌手
和没有拿过得
叱咤乐坛我最喜爱的歌曲

今年主题是“叱咤强
希望千嬅一样强!

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