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6日星期日

珍爱女人 · 真爱女人 · 真爱这些女人?




又是一场离我年代满远的歌手的演唱会
但是
我却又是那么期待他们的演唱会
尤其是黄小琥以及万芳

黄小琥是因为知道她的现场功力很好(气氛)
万芳当然是她的歌我比较熟

另外
我还很期待齐豫的演出
因为听说她即将不唱演唱会了
她的歌声简直就是天籁之音
清脆的声音,高音非常棒!

难得我和同行可以一起举高双手

欢呼,跟唱(虽然我只懂几首,哈哈!)

但也很不错的演唱会




之后的赌场又再次让我输钱
又一次证明我没有赌运

下山后
出席一场亲戚的婚宴
哈哈!霎时很开心的场面
我也喝得有点头晕了
新婚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