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7日星期六

温拿!



温拿演唱会
一个离我年纪算遥远但又接近的乐团
原因是妈妈的关系而认识他们
这次他们来开唱
也特地叫妈妈上去看

有时连我也搞不清楚
究竟在“你们”心中的定位是什么?
认识“你们”很久了
但却永远比不上一些人

“你们”有难,有困难
我从不托手肘!
但换来的又是什么?

听着温拿的《千载不变》
音乐一起眼泪便打转了,泪便流下!
他们相识25年(应该多过),讲了一
些话
让我想起小学、中学、大专、工作的朋友

难得部分的你们还会联络
难得我们还会去旅行
难得我们还会约
出来
最难得的是大家还没忘记彼此。

这句话很中肯:
做生意是用脑,但做朋友是用心的!

如果你有很
好的朋友,请记得用心!

原来世界怎么变,友好的心不损
潮流混乱也不乱,大家始终劝勉
原来你
我不相见,传来问候更暖
心中至真至诚,绵绵千载始终不变~~
彼此有真有情,绵绵千载始终不变~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