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

左右为难

终于懂什么叫作左右为难

朋友有事,出了很大件事
要报警,可以上新闻

身为新闻人的想出这个新闻

基于当事人是我朋友,所以拨了通电话询问意见
但朋友和相关单位不想把事件搞大
朋友也在寻求解决方式
朋友表示很烦恼,我也了解,我尊重他们的选择

我明白新闻人想把事件简单描述
但朋友不想,我只好告诉新闻人
却被说成“我不体谅人!”

那我该体谅新闻人还是我的朋友?
我在中间,我该往哪一边?

我知道很多媒体人一旦看到相关的“东西”
会出新闻
但是那是我朋友!我能做出怎样的决定

一切的一切,只怪我自己苯

为什么会将这件事告诉其他人!
心情超级不好,不想有争执
希望朋友能谈妥就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