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

老兄

老兄
认识你都很久了!
也懂你的个性

真希望你会看到这一篇文章

知道你有你的想法,每个人都一样
也知道你的观点

但我也曾经对你说
“你有时过于自信”
其实自信过多,就会变自大

我懂你
所以我不以为意
我不会太在意这些

但对于不懂得你的人
你有时用的词语以及言论就会让人感觉过重

我曾经也跟你说过你的问题
你说我不了解你
或许?!

但我所了解的你
就算我在你坚持的当下讲你的问题
你总会反驳
觉得自己没问题

“当你不觉得问题的存在,其实问题就已经存在!”
(原谅我骄傲的引用我自己的句子!哈哈)

我知道
人的个性是无法改变的
改变了就不是原来的自己

但有些缺点不再改变
或许真的让其他人很难相处

而你的问题就算当下改了
到你激愤的时候
脾气依旧

不知道怎么结尾!(哈哈)
就这样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