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

新加坡采访之“旅”


终于要去新加坡啦!
为的就是上面这位张靓颖小姐

24日起了个大清早
一路南下去到新加坡
睡都睡不够就去记者会了!
头昏昏的


走的时候下大雨
看着塞车旁边的双层巴士
很久没看到它了


去check in之后,打个稿
就准备去签唱会了


回的时候看到这座很漂亮的shopping mall
叫Iluma


在里面的一间餐厅吃了麻辣烧鸡 + 饭
分量超大,我也吓一跳


25日上午很得空
就去Orchad Road走走
竟然遇见杨千嬅,哈哈!(快去香港了~~)


看见很多人排队的奶茶店
我也排队,等了22个人,15分钟的奶茶
也就是这样而已


下午就去张靓颖的音乐会
会场外的人龙长到~~~一个点


专访张靓颖后
觉得她的人真的很有个性
而且我问她感情的事
她也回答,在旁的宣传当我的问题,但她说她要回答!
厉害~~很酷!


在音乐会隔壁的Liang Court里的日本餐厅吃
很好吃
有虾、鱿鱼、鲜贝和面,全部都大大只,不偏人的
唯一的就是
明明说15分钟好,但等了半小时


传说中的Vivo City
还满好逛的~~


“Chinatown 牛车水”
听到这个声音在地铁出现
我马上就下车了!哈哈
因为没去过

三天两夜的新加坡就这样结束了

不得不称赞这里的地铁一流
方便,美
那像咱们的马来西亚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