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杨千嬅偷生

听到旧公司出的精选中这首《偷爱》
很好听!

决定下个月去香港时买这张《
爱》

偷生(请按:试听
作词:方杰
作曲:Walter Wong

在 門外偷生不對吧
天 請寬恕我好嗎 好嗎
為 留下你看我一眼
不爭執 不怨對 這種愛 能繼續嗎
看著我們 夠不夠可怕 我早已看得化
跟你做對 啞巴 跟你才說愛侶
無謂計較其他

#停留無非不放心 沒道行再一個人
靠你身邊不是我 每晚只會更加多不忿
也許 愛到結了冰 才合理
多得 你尚有惻隱

從前曾相當勇敢 浪漫地說手要分
今天 哪像十八歲 吸引
找個伴我知要些犧牲 能維繫是靠多點安分
手臂 那轉動時針 轉出一絲絲晦暗#

累 從辦公室忍眼淚
想 找一個訴苦 豁出去
睡 床上你故意飲醉
不騷擾不作聲 沉下去 卻未告吹

Repeat:#

你愛我算責任 算加多一雙碗筷
還是為實現你終生
相處下去 從沉悶中又疑問
為何你都肯

當初相信是緣分 默默在暗中再生
最徹心的經歷過 我有資格教消災解困
有天去到了教堂承認了 終於確定了身份
不等於故事無憾 若幸運有點決心
今生 冷靜地送個飛吻
不快樂至少也可安枕 才明白沒永久的僥幸
一世也志在滿足 知己跟至親
單身要有歸宿配襯
要是停留著我 怎可戒毒癮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