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

忙到哭!忙到苦!

感觉很久没写了!
虽然其实才一个星期

香港回来后只休息了一天
之后每一天都在忙!
每一天都有工
最近各条大路都塞车
是又塞,不是又塞!

尤其这两天我忙到不行!
去这里,去哪里!

都不知道自己那么忙为了什么?
生活为了什么?赚钱?
赚钱为了什么?生活?

有人说:忙得开心就好!
采访都很开心,但我真的很累!

今天中午采访完一个
下午又连踩两单!
下着雨的天空,我的眼睛也满满的雨滴
只是眼睛并没有下雨!
一个人坐在塞车的道路上,感到无比的空虚!

人生就是这样吗?
一天到晚不知道为了什么似的!
只好在生活当中找乐趣

@.@2010 12 17 2318

9 条评论:

猜猜看 说...

感同身受。不要偷偷哭哦!

Alone 说...

应该猜到你是谁!
能感同身受~~又看我Blog的人应该不多!

猜猜看 说...

點擊率每天只有2?

咸蛋 说...

還感受不到“人在江湖”的無奈感嗎

Alone 说...

或许真的只有2~~
以前有看的现在未必看
一直看开来的,也不知道有没有继续在看!

感受到一点点呱!哈哈

CHIRO 说...

我都有在偷偷看哦~^^

Alone 说...

无色:还以为你无声无息了!

猜猜看:我猜错了!不知道你是谁!可以跟我讲吗?

月光 说...

老弟,記者生涯本是夢啊

Alone 说...

什么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