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

Aunty

很久没听到 “Pui” 口水(广东话)
以前常去爸妈旧档口那边
那个Aunty常这样说~~

很久没去
今天和妈妈去那边吃
再次听到Aunty讲 “Pui”口水

前几天妈妈说
大姨来我家作客
顺便问我妈:阿鹏拍拖了吗?

今天听到妈妈和Aunty讨论Aunty女儿结婚的事
还好没扯我下水!

在车上听到宇珩的《朋友们都结婚去了》
这首歌突然觉得很应景一下~~
我本人也很喜欢这首歌
“ 还等什么?朋友们都结婚去了~和最爱的人,共度一生~~”
总会找到这个人的,何必急?


这首歌的前奏,旋律让我想起Yoga的《说谎》~~哈哈!

3 条评论:

咸蛋 说...

hk boy~~千嬅都結婚了,你也會沾到喜氣的

Alone 说...

最好啦!
我先希望我买到她的DVD

CHIRO 说...

结婚....酱快咩....
人生有多少个十年,玩够先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