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星期一

哭过就好了?

最近心情反反复复
上星期心情不好!之后又没事
以为没事
突然又多一件事~~

爷爷进院了
由于一年才接触爷爷一次
以为不会有什么大的感受
但心里却莫名的害怕起来~~
还大哭了一场
是想停也停不到的大哭一场
就连睡觉时,眼角还会流泪!
我究竟做么了?

为什么踏入2011年
我竟然每天觉得很累!
我竟然心情、情绪难以捉摸!
我竟然一直很想哭!

“哭过就好了,痛都会走的
记忆有限所以它会淘汰坏的!”

哭过真的就好了吗?

4 条评论:

月光 说...

啊,我了解這種感受

月月鸟 说...

是咯!
希望哭过就好~~

咸蛋 说...

至少發洩出來,好過憋在心裡

月月鸟 说...

是的!
哭过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