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日星期二

2011贺岁片

今年看了很多贺岁片了!

最感动:《新少林寺》
最爆笑:《最强喜事》
最平凡:《天天好天》
最Funny:《笑着回家》
最会抄:《我爱香港 · 开心万岁》

还有什么?
《神奇侠侣》还没看
《青峰侠》还没看~~

《新少林寺》和《天天好天》都是看到令我想哭的戏!
因为《新》真的有感人画面,
《天》却平凡了点,但也有感动位,也有爆笑位!

《最强喜事》成功令我哭了两次!(因为看了两次)
哭不是感动,而是笑到飙泪!
杜文泽的确让我乐翻了!

《笑着回家》唯一让我觉得funny的就是Karen Neo
“她” 和阿牛是戏里唯一笑点~~

《我爱香港》
顾名思义讲香港!
同时也翻抄了很多旧电影桥段,例如:《八彩林亚珍》
也有多到数不清的TVB演员
当然少不了Hard Sell赞助商
同时也Hard Sell林峯
虽然他没参与演出,但片中的电视机里却播他的画面!

总结完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