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日星期三

逃避的酒鬼

酒鬼
最近我常被形容得最多的词语

8月展开了
7月最后两天连续早上4点睡
所以8月第一天,我不知道自己在干嘛?
因为我处于一个“不再状况内”的状态。

8月第二天
我出游了...
和一班朋友去海上屋子住了一晚
虽然没什么娱乐
但静静坐在哪里看海,吹海风也不错...
至少烦恼暂时性少了一点...

无奈的
我还是被冠上“酒鬼”一词
原本我的3瓶酒,最后因为一些人累了,不舒服等等
决定不喝酒,最后当然“捐”给我...
就这样,我喝了6瓶酒...
还因此惹到朋友生气我喝太多

喝到茫的我
最后,噼里啪啦的倒在地板上几次
又从楼梯跌倒,跪在地上...
又在被里哭得稀里哗啦
原本睡着又生气我的朋友
在我多次离开房间时,只好跟进跟出...
深怕我掉下海...
今天他告诉,整晚看着我摇摇晃晃的走去厕所
在地板上爬着带滚着起来...
想到都好笑...

今天终于要回来
最近每次出游放松
在回来的路途都会有种“不想回来”的感觉
开心之后是什么?
换来的是害怕以及逃避感?
害怕面对现实生活?
还是害怕面对自己?
还是一直在逃避自己?

3 条评论:

小芬子 说...

我“稀飯”那位在你多次離開房間時跟進跟出、深怕你掉下海的朋友...這種氣你但又擔心你的人是真朋友啊~

欣欣 说...

多么羡慕你常出游啊!

知道你近来这几个月为了些事而
变得很不一样了,我不知道你发生了什么事,
只知道我认识的英鹏不在了。

想告诉你这朋友,你喝酒真的太频密也太多了。
不要说我唠叨/烦哦!
酒虽然能暂时麻痹,释放内心的情感,
但是不代表能解决事情。

大家都关心你

匿名 说...

To小芬子
我很庆幸有这个朋友,难得!

To欣欣
收到了
Give me somne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