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2日星期一

没用。脆弱。懦弱

刚刚听完了光良的音乐会
看着歌单
我想说 " 还好!"
因为没有可以弄到我哭的歌。

没想到《没你的日子》竟然先弄到我眼湿湿
" 我忍得住!" 我告诉自己
结果我忍住了

好死不死
歌迷点唱以及Encore
竟然唱了《是你变了吗》还有《如果你还爱我》
我的眼泪根本就想夺眶而出
我再次告诉自己要忍着
但我忍不住了,眼泪就滑落了

其实
事过已经4个月了
我以为一切都会OK
明明都有了定案,为什么自己还是那么不争气?

可能一切都只是我以为

以前,我以为我们会一直在一起
现在,我以为我可以做得到
但一切都只是我以为而已!

音乐会的意外,这次竟然有送宵夜
面包和巧克力
我猛嗑着面包,再次大声告诉自己:我很好!
但泪水不听使唤的再次跑出来

其实我有那么可怜吗?
并没有,因为我知道:我很好!
因为我不说:我以为我很好!
所以,我~很~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