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4日星期一

近。框

由于我爱想东西
最近我想了很多人生哲学
也爱跟一些较Close的朋友分享我的看法和观点
感觉...挺好的!

原来看穿一些事,看明白一些事
就自然了解这个社会现象
同时当中包括人类情感

看穿了
一个人还不是想得到一个人的关注和关心
但又有谁真正的双方都做到呢?

对于一些人
口口声声要人加油!要人继续往前走的人
还一直停留在原地
一个停留在原地的人,叫停留在原地的人往前走
超没说服力!

对于一些人
口口声声表示出自己多么没被人在乎,关心
但其实其身边已经有人关心,或许那不是他想要被关心的人
这些人,有资格说没被关心吗?

不要觉得我看得开
如果有得选,我宁愿是看不开的一个!
因为看得太开,也未必是一件好事。

不要觉得我能很坚强
如果有得选,我宁愿是脆弱的那一个!
起码我可以不用什么都扛起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