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日星期四

是你不要我!

我知道

你不要我!是你不要我!你不要我!是你不要我!是你不要我!是你不要我!你不敢要我!你不要我!你不会要我!是你不要我!你不敢要我!你不会要我!你不要我!你不要我!你不要我!你不会要我的!你不敢要我!你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会要我!你不会要我!你不敢要我!你不要我!你不会要我!你不想要我!你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你不会要我!你不会要我!是你不要我!你不敢要我!你不会要我!你不要我!你不要我!你不会要我!是你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你不要我!是你不要我!你不敢要我!你不想要我!你不会要我!是你不要我!不要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