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1日星期二

【有些...人生,本来就是选择,还有被选择。】

【有些人爱你,是想跟你过一辈子。
有些人爱你,只想和你过一阵子。

过一辈子的人爱你不会很用力,因为他要把力气放在生活上。
过一阵子的人必会爱你爱的死去活来,
因为他只需要爱过你、和抛弃过你就可以。

所以好的人照顾你的生活,坏的人照顾你的感情。】

我看到我朋友写了一些关于爱情的东西
我问:如果爱上一个我爱他多过他爱我的人,那会是怎样?
他说:如果真的爱上了,即使卑微也会觉得幸福。
我问:人与人的关系要怎么来沟通、相处,真的很难了解和理解。
他说:不是用来理解的,是用来经营的。

【人生,本来就是选择,还有被选择。】
他又这么写着...

我选择了这样的人生。
我选择了这样的感觉。
我选择了这样的爱情。
我选择了爱我的朋友。

我被选择什么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