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2日星期三

得。失

前两天和朋友喝茶
他和我分享了他的爱情史

果然,与我相比
他的确坎坷很多、很多、很多
庆幸
我遇到的人都比他遇到的人好
起码遇见的问题没那么多

但有时我还满希望有他这样的经历
这样或许我的免疫力会比较好一点
像他那样,百毒不侵
只是偶尔激动就好

要学会信任与包容
或许我可以从其他方面更了解一些

感谢生命遇到像他这么的一个好人
这么好的人,偏偏拥有一段坎坷的爱情路
我相信有天你会找到更好的人
谢谢你给我哥哥般的爱护

所以我又要再次的感恩

人生,有得必有失
我相信得到一些东西之后,总会失去一些东西
就如某人去年告诉我的那样

我近期得到了好几些东西,同时我也在失去着几些东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