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日星期日

一路上

终于踏入7月了
我觉得6月过得好慢
是很难熬得一个月
7月会如何呢?

我们很久也没联络
不过最好也别联络吧!
或许真的是我自己和自己过不去
一点点东西,我就很容易想起以前

刚刚一路上回家
同样的路,但心里一直想起过去
一直想起那一天的所有对话和经过
一直想那天你说过得每一句话
一直想起我们刚认识的时候
一直想起以前的你怎样对我,到后来的我们

现在无论如何
看到你的东西,或者想起你
我的脑海都只出现那两句你说过的话
让我一直猜疑我们之间经历的是真是假

我真的以为再有机会一起
是会更加地珍惜,更加懂得彼此
但原来不是,你还是一样,我还是一样

如果有机会回到从前
我想我不会爱上你,因为我无法面对现在的状况
我不想接受这样的状况

原来的相爱,只是彼此在伤害

… …
让我再撑多一下下
直到我撑不住,我会离开的

不打扰,不纠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