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7日星期日

【无题】

今晚怎么了!

跟朋友聊天
我讲到红了眼眶,但我没有掉过一滴泪
我告诉自己不能再在别人面前哭

但现在我却...

我对她说
我真的想过我们的未来
我那么渴望搬出去住,我那么渴望有自己的房子
就是因为我想我们有我们自己的地方

但却换来分手时
你的那一句:因为我知道对你不好,我才对你好一些!
我真的不知道这几个月内你对我是不是真心的
我不知道你所说的未来生活是不是真的
我不知道你说想我是不是真的
我不知道你说的爱我是不是真的
我让我对你所做的一切起了怀疑
包括你对我做的事
包括你和我做的事
我都不知道你当时的心是怎样

对不起,我真的按下键了...
原谅我吧!又或许对你来说根本是无关痛痒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