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4日星期日

goodbye

2007年11月4日

再见...
这是我们常和朋友道别时说的一句话...

以前的再见,真的会再见面...
现在的再见,不只何时才能在见面...

再见...
可以是和朋友出去玩说的再见...
只希望下次会再约在一起,见面,聊天,喝茶...
但有多少个真的会和你...再见... ...面...

再见...
可以是和你的旧恋情说的再见...
是要把它给忘了,重心生活...
再找一个更适合自己的人...虽然它不是件容易的事...

再见...
可以是和你的旧物品说的再见...
把它给丢掉,不是因为它旧了...
可能是因为你不想看见它,让你不开心...
与其不开心,不如狠心的跟它说...再见...

再见...
你挚爱的人...
他们终有一天会离开你...
要学会独立...
要学会照顾自己...
要学会坚强...
要学会不流泪...
要学会... ...

再见...
我的过去...
我的过去是不堪回首吗?... ...不是
我的过去是我不想记起吗?... ...不是
我的过去让我难过吗? ... ...曾经
我的过去少了些什么吗?... ...是

goodbye...
goodbye...my love...
goodbye...my life...
goodbye...my friends...
goodbye...my anything...
goodbye...

Do you want to learn how to say...GOODBYE...?
Do you want to know what is... GOODBY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