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6日星期一

爱人的人 vs 被爱的人

2007年11月26日

有人曾经跟我说,
爱一个人
才是一种幸福...
但是
如果你爱的人不爱你,
当你也只能默默的付出,这还算是幸福吗?
也许是,也许不...
然而当下,
我觉得是幸福的...

我曾经跟人说过,
被爱的人是幸福的...
但是
如果你不享受被那个人爱
还是幸福吗?
也许真的不幸福...

然而,
现在,
我觉得两者都算是幸福的吧!!!

爱人的人
享受爱人的感觉,虽然或许只是默默不停的付出,
默默的耕耘
或许会有回报,或许什么都没有...
但是还算是幸福啦~~~

被爱的人
享受被人爱的感觉,虽然他可能不是你的真命天子/女...
但被人爱和享受被 “ 服侍 ” 的感觉...应该会不错...

而我,
我想爱人,
也像被爱...



我有机会吗?

1 条评论:

StElla 说...

我不是天,
能让你有爱人和被爱的机会,
但是我是那个支持你的人。。
你要加油阿。。
爱人和被爱都是幸福的,
但是却也是非常难去争取的,
所以你要把握这个机会。。
加油咯~

~2007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