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5日星期三

星星和我

有一天,
我问星星...

“星星, 星星, 为什么你没有离开过天空啊?”
星星说:“那你有离开过你的朋友吗?”

“星星, 星星, 你为什么不找个伴陪你?”
星星说:“那你也不是一样在寻找吗?”

“星星, 星星, 你有在意月亮怎样看你吗?”
星星说:“嗯... ...”
“我会!”
星星说:“别人看你, 同时你也看别人, 会在意别人怎样看你, 代表你重视你自己...”

“星星, 星星, 如果月亮说你坏话, 你会伤心吗?”
星星说:“你会为 ' 一个人 ' 伤心, 还是为 ' 一群人 ' 开心?”

“星星, 星星, 你挂得那么高, 累了吗?”
星星说:“累是因为负担, 有负担就自然会累...”

“我累了, 晚安!!!星星...”

星星笑了笑

1 条评论:

欣欣 说...

干吗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