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6日星期四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

每个人的人生都是一部戏
不同的情节, 不同的故事...

我们可以掌控自己的心情
开心, 快乐, 悲哀, 哭泣...

但却没办法掌控自己的命运...

我的戏是简单的
有朋友的画面, 家人的画面...
但恋爱的画面... ...却是一个空白格

朋友在我这部戏里担纲着非常重要的角色
我爱和他们分享我的快乐 、哀愁
也许,
我在戏里只能和他们分享...

但我怕
我怕他们终有一天会消失在我这部戏里
怕他们为各自的戏而消失在我的戏里...

家是我这部戏里寂寞孤单的地方
我无法想象
戏里的我在未来是如何和他们相处的?

人生 = 戏
戏 = 人生

你的戏比我精彩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