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9日星期四

第三次梦见她!

今天原本和朋友去书展...
但最后一个个放飞机
原本有位朋友说陪我,
但我知道她有事,
所以我叫她不用陪我...

去到书展, 一切都很好...
但好死不死,
我的偏头痛又来了,
一个人在走着走着,
越来越不对劲,
所以选择了回家...

很怕,
不知道会不会在半路上晕倒,
或者看不清楚路...

还好有惊无险的慢慢摸索回家
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冲凉,
然后赶快睡觉休息...

睡着睡着,
我第三次梦见她了

这是我这个月来第三次梦见她
这次梦里和她很开心...
比第一次的更开心...
至于是什么,
不说了...
让我自己回想画面吧...
嘻嘻...

偏头痛,
不能医吗?
它跟随着我已经快四年了...
每次都很痛苦,
手脚麻痹,
今天我连拿到钱的感觉都没有,
只看到手里有钱,
可是紧握着它的时候,
是没感觉的...

而我的舌头,
也是一样
大部分的麻痹都在左边,


很可怕!
如果一天我没知觉了,
我会怎么样?

是不是比心脏病等等
来的可怕?
心脏病, 大不了心脏一痛, 死了...
如果我没知觉了, 只能躺在那,
像个废人一样,
那不是所谓的:“求生不得, 求死不能?”

天,
你能让我好过一点吗?
我并没埋怨过任何东西,
只求你让我的身体健康一些...

2 条评论:

esther 说...

如果真的要身体健康,请你找医生检查检查。我不想你有事,重要是你没事。。 我可以为你付医药费。有什么不妥要告诉姐姐。。。

CHIRO 说...

想要身体健康就要爱惜自己,
还有听家人的话。
你的偏头痛打从你在中学就开始有了,
拖到现在还不找医生,
想要你的朋友与家人为你担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