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5日星期日

still dreaming of u

昨晚又发梦了...

梦见我和你...

这是因为有始有终吗?
在假期开始时, 我也同样的梦见你
在假期即将结束时, 我也再次的梦见你

两次的梦都不一样。

第一次,
你竟然驾着我的车
载着我,
我很开心...

第二次,
还是我的车
可是是我载着你...
可是, ... ...

不知道会不会有第三次?
而第三次, 又会是怎样...

刚和朋友喝茶回来,
她说可能是我太想她...
跟她第一次讲的一样,
...我太想她...


同时发现,
我身体可能真的出毛病了...
一样,
尿管发炎吧!

不过,
多了一件
我最近常脱头发...
又不知道那里的问题???

只能安慰自己
“ 每个人一天会脱50根头发 ”
的说法

已经是深夜的1.04分了
睡吧!

1 条评论:

esther 说...

不知道你有多想她?
不知道你有多爱她?
只知道凡事不能勉强,尤其是。。。。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