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日星期二

不要烦?但真的是两难

“ 我说去亦难,留亦难,怎么办?”

这句词真的很符合我的状况...

工作找到了
但,是好事吗?

延续上篇

我没有不开心
只是没有很开心

我现在要留下来继续做是很难的
那如果我离开?
我就没工作咯!

所以是不是“去亦难,留亦难”呢?

由于我姐懂我状况
今天她问我还有压力吗?

我语气很不好的说
“ 不要再问这个了,可以吗?”

我不是故意

只是我觉得,
我已经面对沉闷的工作一整天
回到家还要打稿
我真的不想再聊这个了

或许我没让你们懂
是我不对

但我只是不想再多说
因为多说也没用
我也不想解释
因为再解释也解释不了

累得不想说...
心情跌进谷底...

我只是想平凡的、简单的过生活
让我吧!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不要怕,不要感到烦,人总会有两难的时候,这就是成长的时刻。在人生道路上,总会遇到不顺心的时候,但凡事都是从最低做起,面对困难不断解决,再面对新的困难,再面对,再解决。

与你分享一个故事,一位讲师在讲台上,说他的幸运数字是42,因此,台下从左到右的听众,只要算到自己是第42位,就要上台发表5分钟演说。

当时,大家都很怕,结果数到第42位时,是一位女生,只好硬着头皮站上台。

讲师便问,你们认为这女生是今天最倒霉的人吗?台下的人都说是,但讲师说,事实上最倒霉的是第41位。

因为他差一点就有机会上台演讲了,但却错过此机会。

还有一个故事,两个卖鞋的到非洲去视察,其中一位看到满街的人都不穿鞋,便叹息说,来这卖鞋一定没生意,因为这里的人不穿鞋;另一位则说,来这卖鞋一定很好赚,因为他们都要穿鞋的,都会跟我買。

危机就是转机,面对困难时,有的人看到绝路,有的人看到希望,因为有困难,就会有希望。我们要象第一个故事那样,把困难当机会,也应象第二个故事那样,看到的是好的一面。

做人在面对困难时更应乐观应对,与terry共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