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8日星期五



他告诉我他家发生一些事
我懂他的心情
我不应在这个时候烦他
可是
为什么我怎么会没想过他现在的心情?
他的现况我曾经经历过
为何我会在这个时候打扰他

请原谅我的不识趣
不是有心的

懂你
明你
现在的心情了

言语听到你第一次... ...
我才决定暂停
只希望这几天你要好好休息

不懂你情绪平复了没有?

此刻
真的不懂能为你做些什么?

也不懂安慰你
因为我是不会安慰人的人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他會沒事的。
或許只要有你在,一切都會沒事呢!

杜格斯 说...

我知道他会没事的。
只是他应该需要时间...

切...我又不是灵丹妙药!
但他需要我时
我会尽量聆听他的...

他...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