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星期一

T Music Festival音乐节

在东方也做了快一个月

前两晚被派去看 / 采访这个音乐节
说实在
我根本毫无头绪该如何下笔
但是
还是得去

音乐会开始
当然就是一班本地歌手先唱咯!
大咖丝的当然不会那么出来

唱了3小时
突然整场暗下来,没音乐
只见旁边有火光
原来
着火了...

经过半小时拯救
继续演唱

当中
我的XX还打来说
是不是有火
还说是同事告诉他

让我感觉好像在说我没回报他一样


我已经没心在看演出

还好后面的歌手不错红
可以大合唱两下

原本以为12点结束已经算极限
没想到一场火
让我两点才结束
三点才回到家
五点才打好稿
原本四点多应该好了
好死不死家里停电
搞到我狼狈得很

终于能睡了
隔天还有采访
就是因为这个音乐会
还我睡迟了
差点赶不上隔天的采访

真的是

我写的T Music Festival音乐节
http://www2.orientaldaily.com.my/read//2xpZ0gA201tB9qwR0Nxd91m41bj74GUA

3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看到了你专访谢承伟的报道~哈哈!
才知道原来你在东方工作~
哈哈!

加油吧~我们的帅帅班长~^^


xiao zhu~

杜格斯 说...

哈哈...
竟然有人看到耶!

我还以为没人看东方thim...

匿名 说...

当然看到拉~照片都摆在那里~哈哈!


小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