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专访潘裕文 · 戴佩妮

潘王子潘裕文来马宣传多天
我们也被安排列入专访名单内

一直以为他是个纳闷的人
没想到
几天下来看到他的表现
才发现他还蛮活泼的

难得有机会进行专访
我们却迟到
我同事还专程搭Monorail 赶往酒店
还好最后我也赶上
很久没作访问了
这次的访问很特别
因为我们站着访问
原因是大家的潘王子说他刚吃饱
不要坐着访,但他也好心的叫我可以坐着(只是他站着,但我怎么好意思呢?)
最后,我们就排排站
之前
戴佩妮回来大马为《野蔷薇》演唱会举办记者会
我们有幸的跟她做了一个访问
的确
她说的每句话都很有意思
最爱...
“飞得远比较重要,飞得高并不重要”
“我只对我有想法的东西有想法”
“两个人在一起不要说包容,你喜欢的不用包容,因为你自然会接受他”
“享受当下最重要,因为你的未来将会以你现在的每一步而改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