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5日星期一

体会

「原来势要做到第一可能是障碍,能坐拥梦想为出于竞赛...」

深深体会这句话

原来做第一要付出很多代价?
原来做第一是件难事?
原来做第一是需要时间?
原来做第一的不是我...

要如何拥有梦想?
要怎样拥有梦想?

原来付出才会得到结果
原来付出了未必得到结果
原来做了那么多或许还是在原地

因为自己在原地
所以在原地?

还是

因为做了该做的
但别人还是把你放在原地?

「原来势要做到第一可能是障碍,能坐拥梦想未出于竞赛...」

既然做第一是个障碍
那我永远都不要做第一

既然梦想未出于竞赛
那我永远都不去比赛

不去比赛,就不做第一
所以我就只好原地踏步
所以我就只好做回自己

既然知道那是到达不了的国度
我就不要到达

不是我不要
是我没那个能力!

「我」就只好做回「我」
「我」只属于「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