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7日星期四

对错

其实一早明了
昨晚终于鼓起勇气
问你:你对我还有感觉吗?

我不敢问“你爱不爱我?”
因为我知道“爱”比“感觉”应该还难答!

你说:朋友的感觉多一点!
我就知道一切的后果

我们在电话里沉默了很久
说了两句话
再次陷入沉默状态
我的泪不仅的就落下

你说你很烦
你说你害了我
你说不要再乱想

其实
不需要说谁害了谁
也许我,我的举动让你觉得很烦
变相的,我也在害了你的生活

在这条路上
根本没有谁对谁错
明白人总是自私的
所以你不需要自责
也不需要觉得愧疚
因为我不曾责怪过
如果一切安于现状
那就继续保持下去
我也会感受到你的关心!

2 条评论:

咸蛋 说...

野孩子,抱~~

野孩子 说...

我也给你一个,抱~~